• 江浩英文圖
    江浩英文

    112下學期高一二三上課時間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英文課程若有異動,以實際班內執行課程為主。

江浩老師圖

江浩老師

【學歷】美國史丹佛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

【教學特色】江浩老師為補教界年紀最輕、學歷最高之一線品牌名師。自出道以來,已創造出指考第一類組全國榜首、英文98.5全國第二高分、大考中心優秀作文範例。每年學測皆有多位全國榜首75滿級分及台大醫科電機法律等優秀學子,創造紀錄。不到40歲時,已建立擁有170餘本英語講義教材、完整課程規劃,南台灣最大、人數最多的英文師資團隊。

Lillian老師(趙汝嫻)圖

Lillian老師(趙汝嫻)

【學歷】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企管所碩士

【經歷】Lillian老師取得美國名校之企管碩士後,曾於美國AT&T公司總部任職Product Manager,為一股熱忱毅然放棄高薪,回台加入補教行列。

【教學特色】由於在美國求學、工作多年,Lillian老師發音道地、語法純熟;除了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女之外,她對學生的耐心更為人所津津樂道。Lillian常以美國生活經驗為實例,生動活潑地解說單字、句型,總能讓學生在不自覺間記下大量重點。

Twiggy老師(黃筱璇)圖

Twiggy老師(黃筱璇)

【學歷】政治大學教育學系

【教學特色】Twiggy老師甫畢業即投入英語教學研究,善於系統式文法整合與綜合式考題補充,總能一針見血地將各考試重點一網打盡,建構學生「學習」與「應用」之間的連結。協助學生有效率地學英文。輕鬆幽默的個人風格搭配深入淺出的專業教學,不僅能點出學生在學習英文上的盲點,更能讓學生受到「求知」與「成長」的雙重喜悅。

Sinclair老師(黃信智)圖

Sinclair老師(黃信智)

【學歷】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

【教學特色】Sinclair老師大學指考英文科成績93.83分(全國前0.08%),通英、日、法等外語,英文作文閱卷經驗十年,善於比較不同語言之異同來增加同學對於英文的記憶,並能有效利用卡通、影集、電影等內容讓同學熟悉生活化情境英語。小學時期,曾因為被同學取笑而討厭、害怕英文,卻沒想到之後會愛上英文,甚至念了外文系。其實,只要有了對的學習方法及動機再加上好的老師引導,學習語言就不是難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