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青原數學圖
    青原數學

    112下學期高一二三上課時間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數學課程若有異動,以實際班內執行課程為主。

莊青原老師圖

莊青原老師

【學歷】成功大學數學系

【教學特色】莊青原老師自成大數學系畢業後,累積30年的資歷,教學上不一昧地採用速解法,反而以強調釐清觀念著稱,至今已使成千上萬的學生在榜單中脫穎而出。數學是個著重理解的科目,莊老師門下的學生,往往是透過掌握每個題目的方向,按部就班的理解,不斷累積厚實的功力,如此才能在面臨大考時,應付考題的瞬息萬變。

小青原老師(方怡中)圖

小青原老師(方怡中)

【學歷】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碩士

【經歷】2015-2018帶領組隊參加「全國高中數學競賽TRML」蟬連4年全國第一名佳績。

【教學特色】小青原老師深受廣大學生的喜愛,與學生互動平易近人且熱情活潑,足現老師對教學熱情、仔細、專注的態度,從構築紮實的基礎,乃至高階的方法與解析,加上提供各式趨勢題型,運用多元的思考角度讓學生掌握學習的重點與技巧,進而突破學習盲點,是眾多考上全國榜首、臺大醫科、理想大學的學生一致推薦,有口皆碑的好老師。

蔡澤弘老師圖

蔡澤弘老師

【學歷】國立交通大學數學研究所

【教學特色】澤弘老師雖然年紀最輕,但累積了多年的解題經驗,深知學生在學習上的盲點,採用突破式的點、線、面垂直整合重點,並導入紮實的基礎觀念。既能將一道簡單的題目延伸出多項重點,讓學生思考如何解題,也能將多元複雜的題目代入多個基礎觀念化繁為簡。「學習貴在理解」是澤弘老師的教學宗旨,也藉此幫助同學提升數學實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