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王宇化學圖
    王宇化學

    112下學期高一二三上課時間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化學課程若有異動,以實際班內執行課程為主。

徐杰老師(徐楚然)圖

徐杰老師(徐楚然)

【學歷】臺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

【教學特色】不可思議的競賽佳績~清華盃、國際奧林匹亞的傑出菁英,幾乎出自老師門下,正所謂「名師出高徒」,在國內外競賽斬獲金、銀、銅獎無數,戰績輝煌。那股獨特的教學魅力~教學節奏明確暢快,鞭辟入里,內容精緻而多元,簡單的口訣詼諧而幽默。課題豐富搭配單元教材編纂的專業,課堂充滿十足的挑戰性與歡樂。老師付出的關心與鼓勵,深得學生的喜愛與信賴,因而能年年締造臺大醫科榜單人數第一,稱霸全國。

江騏老師(江堯樺)圖

江騏老師(江堯樺)

【學歷】美國康乃廸克州紐哈分大學碩士

【教學特色】「觀念、思維、自己想」,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江騏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學理念,更與108課綱的精神-「核心素養」不謀而合。善於用輕鬆自在的方式帶出觀念,再利用生活中實例來比喻,使學生建構出正確的觀念而非強硬死背,不只提升學生的學習熱忱,更落實了「應用、變通、舉一反三」,希望學生不只能在考試、作業上靈活應用,也能在未來面對挑戰之時,拿出態度與精神,正向面對每一項挑戰。

林瑋老師(林佳緯)圖

林瑋老師(林佳緯)

【學歷】高雄醫學大學醫藥化學系

【教學特色】林瑋老師自大學時期即參與輔導與解題經驗,貼近學生的學習狀況,更清楚學生的學習盲點並且加以解惑。教學上從觀念的本質出發,再推廣至各種題型,使各種程度的學生皆能輕鬆理解複雜的化學觀念,並且搭配生活化的舉例、完整的補充資料,讓學生輕鬆戰勝各種化學難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