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天健物理圖
    天健物理

    112下學期高一二三上課時間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物理課程若有異動,以實際班內執行課程為主。

朱天健老師(朱貫瑜)圖

朱天健老師(朱貫瑜)

【學歷】輔仁大學物理系

【教學特色】瀟洒一頭長髮,喔!重點是才華洋溢的強烈教學風範嚴謹又幽默。成大物理嫡系做為實力依靠,唯有老師與學生都用正確的態度學習,才能學得正確的視野。去蕪存菁,將重點觀念以風趣生動的例子,無不讓同學深深烙印於心裡,並能以簡易方式求出繁複的物理計算,能使同學花最少的時間,得到最大的回報。以最瀟灑的風格帶領學生攻克物理的每一個細節,銳利的高端交織簡潔易懂的觀念整理,課堂認真卻笑語不斷。

中天建老師(蔡玉山)圖

中天建老師(蔡玉山)

【學歷】臺灣大學電機系

【教學特色】幽默風趣的上知天文與下引地理,讓學生在一次課程裡,能維持高效率的精神,喜歡了這堂課,才能完整的接受笑語背後每個細心安排過的物理環節。像風一般輕流的教學節奏,將艱澀的物理觀念轉化為淺顯易懂的譬喻,全身充滿無限的正能量與幽默感,能在一片歡笑聲中,不著痕跡地灌入同學腦中,非常適合天生對物理感到害怕的同學,讓學生對艱難的物理理論能一聽就懂。正面而樂觀的態度充滿在課堂之間,歡笑對學生的鼓舞在求學的過程中永不缺席。

黃天健老師(黃俊嶧)圖

黃天健老師(黃俊嶧)

【學歷】成功大學物理系研究所碩士

【教學特色】「腹有詩書氣自華」擁有卓越的物理底蘊,卻沒有高傲的鼻息。對物理的見解入木三分,年紀最輕,但堪稱解題資歷最豐富的老師。從到處可見的基礎到深入的物奧考題,全逃不出他旳手掌心,親切而富有耐心的教學陪伴學生渡過層層關卡,穩健的步調幫助學生打下厚實的基礎。帶著如詩人般的氣質韻味,秀氣而風華的教學風格,沖淡物理核心艱澀的符號,擅長不疾不徐的引介物理觀念,不知不覺間讓學生自然的接受看似困難的陌生,展現耐心的聆聽與回應學生的每個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