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鎮麟物理圖
    鎮麟物理

    112下學期高二三上課時間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物理課程若有異動,以實際班內執行課程為主。

張鎮麟老師(張黃明)圖

張鎮麟老師(張黃明)

【學歷】清華大學原子核工程研究所碩士

【教學特色】培訓出無數物奧金牌代表隊,讓台灣在國際科學界也能取得一席地位。
年年研究考題方向,30年以上的教學經歷,每年大考榜首之推手。
秉持團隊教學理念,定期舉辦教師研習,不以單一教法教授所有學生,讓所有師資發揮個人教學風格。觀念公式化、解題觀念化,以觀念為學習的起點也是終點,概略了解新學的物理名詞及符號,思考串聯成公式後,以範例了解計算,再從解題反思觀念哪裡不懂,當學習有不懂之處,便可立即找出問題所在。

安鎮廷老師(邱陳琦)圖

安鎮廷老師(邱陳琦)

【學歷】
國立清華大學物理系博士(碩一逕升博士班)
中華民國科技部博士後研究員(台大2011~2012、清大2007~2010)
國立清華大學物理系講師

【教學特色】不強調硬記公式,而是引導學生透過物理圖像,將複雜的觀念化繁為簡,以達事半功倍,融會貫通。不以博士經歷強調自己的實力,而是站在學生的角度思考,以豐富的教學經驗幫助同學釐清思考上的盲點。完整的學習架構,觀念與解題並重的教學風格,帶領學生系統性地理解公式背後的物理概念,並以自身經歷說明該概念在學界及業界的應用與發展,深獲北、中、南部學生與家長的喜愛與肯定。